ma-kun is ♥
3 / 4
おさななじみ

“真爱是盲目的”——Blind

请用你的手和耳朵来爱我,而不是眼睛。



—“你长什么样的?”,“...”

—“头发是深色还是浅色的?”,”红色的, 而且是长头发“

—“绿色还是棕色的眼睛?”,”绿色的“

—“那你的嘴呢?”

...

—“她长什么样子的?”,“就...”

—“她是不是红头发?”,“你可以这么看”

—“绿眼睛?”,“我觉得是的”

—“她很美丽,是不是?”,“嗯,很美”

—“我就知道”

...

—“你几岁?”,“21...”

...

—“你长得和我想象的不一样”

—“...你更美”



— 你是我的眼。你是我的风景。“你是我的。”

— 我是你的童话。“我是你的。”

— “我爱你。”


男主不是美型那类。眼睛缠着绷带的样子像是黑玫瑰,控制不住得想截图。



眼泪是从男主读信那里开始流的,那儿已经是尾声的地方了。

心是从女主说的第一句谎话开始酸的,那儿才是刚开始。

女主是盲的,心盲,自卑和阴影让她看不见他对她的真爱,已经勇敢的迈出第一步的女主为何不愿再勇敢些。是想把现实和童话区分开来吧。

—“我不相信童话故事”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赤い糸 | Powered by LOFTER